11 Jul 2010

【台北】查理布朗烘焙屋@信義店


住址: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(新光三越A4館)









能夠每天過著快樂 、健康的日子就很幸福了
忘了自己幾歲都沒關係 ^^



芋香傳情


    內餡:  

上下層是香草口味的蛋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中間夾著查理布朗獨家香草布丁及芋泥







查理布朗的蛋糕很好吃 ,蛋糕很綿 布丁&  芋泥

也都能夠吃出那新鮮食材的好味道

那連續2年的生日 Jessica都送這家的蛋糕

好用心 、謝謝啦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許大家對查理布朗比較有映像的應該是它家暢銷商品"雞蛋布丁":



蛋糕類的下次不仿也是看看喔! 好吃!


感言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得很感謝我周圍的朋友們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有些人不能常見面,但還是每年在我生日的時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會傳個簡訊跟我說生快樂,每次我看到簡訊時都感動得哭了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謝謝你們每次在我難過 無助 無解時候 都會一直陪在我身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陪我大哭、陪我罵人、陪我散散心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希望我們這份友誼會一直存留下還會更加濃厚(一定要得!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會一直陪著你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一定要幸福喔!!

         最後祝我的好朋友 Jessica生產順利   你一定會過得很幸福快樂的日子的!! 加油!!







1 comment: